3月6日,市政协毛加弘副主席率学文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谷临(无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枫,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毛加弘一行参观了由谷临(无锡)有限公司打造的城市更新点——贺弄。“贺弄”位于清明桥古运河畔,是南长街支弄之一,弄内有定胜桥、胡氏务本堂等历史文化遗产,属无锡古运河清名桥地区复兴保护规划的一部分。贺弄保护区以无锡古运河为轴,南长街为主线,将老桥、老宅、连廊、老厂房与网红咖啡店、新型文化空间相串联,既延续历史文脉,又赋予建筑适应时代和城市发展的使用功能,旨在让更多人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走访座谈中,冯枫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主要成果和今年工作打算。毛加弘对企业以文化为核打造消费场景的做法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就市政协近期开展的“我身边的风险隐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专项行动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勉励委员不仅要在发展文化旅游和经济建设上一如既往地作贡献,同时也要在积极履职中进一步展现委员风采,真正做到“一岗双职”,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学习文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