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学院党委副书记匡辉,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无锡学院党委书记杨建新参加活动。

       无锡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由江苏省人民政府管理、无锡市人民政府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支持办学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其前身为创建于2002年5月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秉承“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构建了无锡学院、无锡研究生院、无锡研究院“三位一体”的办学体系。学校现有在校本科生1万余人、留学生近300人,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400余人。

       座谈中,杨建新书记介绍了无锡学院基本情况,匡辉委员畅谈了他在无锡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担任市政协委员既光荣、又倍感压力的感受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和相关保障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晓枫副主席对无锡学院几年来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学院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师资队伍、毕业大学生留锡就业创业等有关情况。他表示,高校是人才聚集的高地,是地方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源,希望无锡学院发挥专业、学科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行业、产业需求,深化校地融合、校企合作,以实际行动融入和服务地方发展。希望匡辉委员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作为、在政协工作中尽责履职,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