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惠山区委书记吴建元,深入一线看望慰问防疫人员,调研企业达产满产情况。

       吴建元副主席一行来到位于堰桥街道的社会与社区管控组前线指挥部,向夜以继日、拼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来到天澄社区,详细听取风险地区管控、“一长七组”制度落实、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汇报;在无锡万斯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锡安达防爆股份有限公司,重点询问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在手订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细致倾听企业诉求。

       吴建元副主席强调,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线,把措施想得更细、做得更实。要刚性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加强风险区域的规范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清、职责清、需求清、信息清。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围绕各类市场主体,拿出更坚决态度、更坚强措施,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发展信心、维护运行秩序。(社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