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至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率文教卫体委有关人员走访委员企业,三天的时间分别走访了无锡市穆桂英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无锡禾健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南国红豆控股有限公司、无锡巨龙硅钢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宣传政策,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面临新的挑战。市委、市政府相继出台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努力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市政协在全市政协系统组织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为稳定我市经济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每到一处,韩晓枫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生产成本、物流运输、原料进口、产品销售、产业链配套等问题,宣传我市有关支持政策,听取企业需求并就未来企业发展深入交流。

       走进委员企业让委员感受到政协就在身边,感受到政府的关心支持,为委员在艰困时期进一步坚定信心提供了重要支撑。(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