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7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先后走了顾志强、魏仁、张世萍、林金虎、程述等5位市政协委员。

       走访中,顾铮铮副主席先后赴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无锡供电分公司、无锡万华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喜迎龙建材有限公司、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换能器中心、市文旅集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委员们展开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向他们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具体要求以及出台的减税降费、助企纾困、稳岗就业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同时,认真听取了政协委员们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以及关于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