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市政协“三联系”工作计划,5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无锡市国际礼拜堂走访李鹏飞委员。

       无锡市国际礼拜堂坐落于无锡新吴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是一座即现代又具江南风格的教堂。教堂始建于2006年1月,同年12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教堂总用地4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26平方米。目前国际堂拥有信徒1500位左右,牧师2位,传道3位,是无锡市基督教唯一的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

       走访中,李鹏飞委员从教堂建设、场所管理、团队发展、骨干培养、制度规范等方面,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相关情况,针对疫情期间的信众管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顾铮铮副主席指出,无锡市国际礼拜堂在十多年的发展中,注重团队建设,注重管理规范、注重精细化牧养、注重社会服务,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今天走访和座谈中,听取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通过政协各种途径积极向政府职能部门呼吁反映,也会把一些建议与重点调研结合起来,为教堂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    (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