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24次常委会,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名单;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选举办法(草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王国中、叶勤良、张丽霞、丁旭初、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蔡捷敏、孙志亮和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秘书长王鸿涌参加会议。会上,市政协常委对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一致表示同意。委员们对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敏炜指出,五年来,市政协在中共无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为无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作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各位常委与广大政协委员一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进步,谋良策、出实招,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敏炜说,面向未来,人民政协大有可为,惟有一届届薪火相传,才能不断前进。希望继续在新一届政协中担任委员的同志,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无锡的新一轮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不再担任政协委员的同志,继续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关注和助推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做一个没有任期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