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各专委会、委员联系小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各市(县)区政协:

 

       市政协今年将开展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活动,激励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咨询论证,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本年度市政协各专委会、政协各组成单位、市(县)区政协、委员联系小组、委员个人的调研成果,包括对党委、政府和有关决策部门具有一定咨询、参考和借鉴作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考察报告和论文(含已公开发表、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等。重点为:

1.列入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的重点调研课题;

2.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政协各委员联系小组,各市(县)区政协年度重点调研课题;

3.在市级以上报刊发表的调研报告和论文;

4.参加省政协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的研究成果;

5.已被市委、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所采纳的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等。

 

二、评选条件

       获奖成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和政协履职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应体现理论联系实际,既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有较高的实际应用价值。

 

三、成果申报

1、申报时间:11月8日——11月26日

2、申报要求:

(1)申报以各专委会、委员联系小组、政协各组成单位、各市(县)区政协为单位,统一推荐报送;

(2)申报时须提交调研成果、申报表的电子版,发送至市政协研究室邮箱,注明“调研成果申报”,还可提交有关该项成果发表、应用的证明材料;

(3)申报者可登录政协官网(http://zx.wuxi.gov.cn/)下载申报表;

(4)文章统一为word格式;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

(5)同一家单位申报成果最多不超过3项。

3、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1820628,13961773387;

电子邮箱:wxzxyjs@126.com。

附件:无锡市政协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doc

 

 

 

无锡市政协办公室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