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慧率委员工作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美,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无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直属市政府的非营利性全民事业单位,负责无锡市行政区域内的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主要包括全市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核算和使用等工作。中心在深入理清全市200余万户职工帐户信息的基础上,围绕“用户使用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升级智慧公积金平台,最终实现百姓操作更便捷、操作界面更简单、系统运行更高效的目的。目前,中心超97%的公积金业务是在线上完成,平均提交办结时间在5秒钟以内。

       高慧副主席实地考察中心服务大厅的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中心负责同志有关公积金管理、使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座谈会上,管理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向高慧先后作了工作汇报,王美委员就分管业务及改进工作的建议作了专题汇报,两名群众代表作了有关民生的社情民意发言。高慧对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依托大数据平台,加强智慧公积金管理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高慧在走访座谈会上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群众的举措高度肯定,特别提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每个方面做的好一点点,整体上就会好很多”的专业素养值得大家好好学习,她希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不断进步的要求变为习惯,继续保持全省领先的地位。(委员工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