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走访市政协委员、市城建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唐劲松。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及办公室、委工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市城建发展集团由原城发集团、建发公司、绿洲公司重组整合成立 ,今年是集团正式运作的第一年。截止6月底,集团合并口径(含建发公司、绿洲公司,不含太湖新城集团)资产总额达1233亿元,在市属国企集团中名列前茅,集团总体运行良好。

       周敏炜主席认真听取市城建集团董事局主席唐劲松的全面工作汇报,并听取集团其他负责同志改进工作的建议,高度肯定集团整合重组平稳有序、企业发展稳中有进、新兴业务齐头并进、战略规划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纵深推进的良好发展势头。周主席要求市城建发展集团学习上海、深圳、厦门等先进城市的做法,对标头部企业,加强内部管理,提高管理效能,在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工作中推进智能化和精细化管理,倡导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我市现代化进程中切实发挥集团作用。同时,注重在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生态环保等领域创新理念和思路,推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品质化,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用心建设经得起时间考验和百姓欢迎、政府满意的亮点工程和品牌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新需求,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力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