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与妇联、社科、民族宗教界别的委员代表进行座谈。

8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走访市政协委员、江苏聚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小为。

8月5日,市政协组织10多家我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企业代表、金融界和法律界专家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助推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市长陆志坚、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出席沙龙。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玲与教育、文艺、新闻出版、无党派界别的委员代表进行座谈。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慧率致公、侨联、台联、特邀组委员,对梁溪区芦村河、章村浜及新吴区梅东河、庙下浜等四条河道的黑臭水体治理综合情况进行暗访。

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与所联系的民革、民建界别的委员代表进行座谈。

8月8日,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查先改”部署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敏炜出席支部学习活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叶勤良、吴仲林、丁旭初、刘玲、王鸿涌等一同参加。

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韩晓枫赴市卫健委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我市中医药传承与发展的建议》。

8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高慧督办重点提案《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环境,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8月12-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来锡督办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我省工业互联网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市委书记李小敏看望洪慧民一行。市领导周敏炜、高亚光、叶勤良参加相关活动。

8月14日,市政协召开“更加重视无锡运河文化挖掘开发和利用”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出席并讲话。

8月16日,市政协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敏炜出席此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和市政协党组成员吴仲林、丁旭初等一同参加。

8月16日,我市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暨专题协商会,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这一主题,专题听取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市委书记李小敏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市领导朱爱勋、叶勤良、张丽霞、吴仲林、丁旭初、高慧参加会议。

8月15日,市政协宜兴委员联系小组举行委员活动之家揭牌仪式并开展小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参加活动。

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围绕“优化沿江产业布局,推动长江大保护”赴江阴调研。

8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赴文思海辉公司走访省政协委员段涛。

8月20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协第30次主席会议,听取我市文旅发展工作情况通报,协商讨论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质量的意见(试行)、市政协机关对应省党建考核方案工作责任分解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工作职责等。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张丽霞、刘玲、金元兴、高慧、韩晓枫,孙志亮出席会议。

8月23日,市政协领导孙志亮应邀走进无锡市机关幼儿园,为幼儿园老师作讲座。

8月23日,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来锡考察“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市政协副主席刘玲接待南通客人。

8月18-23日,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牡丹江市、哈尔滨市考察学习。

8月28日,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赴梁溪区开展黑臭水体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并就基层协商进行专题调研。

8月28日,市政协文教卫体委员会赴3W众创空间调研我市创新创业人才服务情况,市政协领导孙志亮参加考察。

8月29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敏炜以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吴仲林、丁旭初、刘玲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