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无锡市委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在积极做好向湖北捐款捐物的同时,也想方设法创办各类疫情紧缺防御物资生产企业,努力为疫情防控作出更大的贡献。党员顾丽丹就是其中的代表……
       3月23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一行来到党员顾丽丹刚创办投产的无锡立锋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投产情况。据顾丽丹介绍:该企业3月11日投产,已获得欧盟CE认证,目前有2条生产线投产,口罩日产能达20万只,还有3条生产线(包括2条KN95生产线)正在发往企业的路途中,预计本周将陆续到位,全部设备到场后将实现日产口罩50万只的规模。张丽霞对顾丽丹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但积极捐款捐物,还克服困难在短时间内创办并投产口罩企业给予充分肯定;对她急国家所急、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抗疫做贡献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张丽霞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向企业赠送“保障抗疫勇担当,尽心尽责爱无疆”锦旗。
       张丽霞一行在顾丽丹带领下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顾丽丹向张丽霞一行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张丽霞听后非常欣慰,频频“点赞”,并勉励顾丽丹要科学生产、规范生产,尽量规避生产风险,尽早发挥企业最大产能,为抗疫取得全面、最终的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她希望顾丽丹既要有市场的敏锐性,也要有社会的责任心,要有民革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现场,张丽霞还了解了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要求所在园区、所在区负责同志帮助协调解决。顾丽丹感谢张丽霞一行百忙之中来企业走访,帮助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解决实际困难,她表示作为一名90后民革党员,将在民革无锡市委的领导下,积极为抗疫取得最终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走访过程中,民革无锡市委还给企业送上民革党员为本次疫情之后企业复工复产特别制作的《无锡企业涉疫法律实务操作手册》、《涉疫专项法律服务手册》《企业劳资管理300问》等资料,同时送去企业需要的防疫消毒物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徐雯,办公室主任李卫家、锡山区总支主委保海燕、副主委陶碧舸和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鹏等参加了走访活动。(市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