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人资环城乡委有关同志,走访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听取市政协委员、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乙新关于业务构成、集团发展和党建工作的详细介绍,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与座谈。
       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为无锡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于2003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109.42亿元,总资产约300亿元,净资产约15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3A级,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集团主营业务涉及水务、能源、市政、环保四大产业板块。近年来,集团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开拓外地清洁能源利用市场,在江苏、湖北、河南等地积极开展相关项目前期工作。
       丁旭初副主席对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关注民生问题的工作思路,为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丁旭初副主席指出,市政公用产业集团紧紧围绕三个定位持续发力,作为实体经营企业,做好投资、市场、收益的分析;作为公共服务单位,始终关注政府、百姓、民生;作为国有独资集团,做好党建、队伍、文化的建设。勉励集团立足无锡本地,继续做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开拓外地市场,不断做大、做强外地市场蛋糕,打造优良品牌,不断赢得市场的认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