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梅中华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莫克明、吴伯荣、洪雅、芮俊燕、温秀芳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克明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梅中华主席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会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未来、赢得未来提供了有力保证。
       梅中华主席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立足全局、着眼细节、明确分工,全力确保材料起草、会务保障等各个环节有序到位,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和细致周全的工作迎接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胜利召开。(宜兴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