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年度工作安排,3月29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组织全体成员赴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委员们集中视察了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详细听取了朱克峰委员关于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据了解,江苏金达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连续多年荣获综合评价AAAA级事务所。现有员工112人,其中有27名注册会计师、16名税务师、15名评估师,中高职称占比36%;多名骨干入选省、市财务咨询专家库成员,省工信系统专家库专家、无锡市第一批高端会计咨询专家,无锡市第一届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

       全体成员会议由吴春林副秘书长主持,于洪钟副主任代表专委会履职临时党支部,组织委员们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和项雪龙主席在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一次常委会上的讲话。李继军主任从开展重点调研、组织专题协商、加强走访联系、抓实提案督办、努力凝聚共识、撰写社情民意等6个方面,对专委会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任务和工作要求。参会委员们围绕自身年度主要工作和做好政协专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对做好专委会工作和委员履职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专委会工作要突出特色,充分吸收会上委员们提出意见建议,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策划,创新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活动的内容形式,不断提升专委会工作效能。同时,她希望委员们,要强化“双主业”意识,处理好单位工作与政协工作的关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以“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为平台,主动展示履职风采,树立良好形象。(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