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四军纪念馆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历史背后蕴藏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3月20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无锡博物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一切为了人民——新四军历史展”“驰骋江南——新四军在无锡历史展”,通过珍贵的实物、生动的图片、详细的资料,了解新四军在无锡地区抗日斗争时期的历史和新四军将士为赢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作出的巨大贡献。大家从光荣历史中缅怀革命先烈,汲取革命先辈浴血奋战、英勇斗争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宣誓厅,区政协党组书记言国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郑重肃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赓续红色血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中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向心力,作出政协贡献。(锡山区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