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明新委员,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收集社情民意。

       无锡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社科联”),是中共无锡市委领导的市级人民团体,是全市社会科学学术团体的联合体和业务主管机关。目前,市社科联下属社科学术团体85个,会员5万余人。

       走访中,李明新委员详细介绍市社科联的组织架构、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果和今年工作打算。许立新在听取李明新委员汇报后指出,社科联是政协重要的界别之一,下属的社会团体具有广泛的代表性,社科联的工作本身就发挥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贡献智慧的作用,希望李明新委员带领社科联充分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优势,发动界别群众积极收集社情民意,汇聚群众智慧。同时,加强社会科学学术研究,进一步凝练相关社情民意转化为提案建议和调研报告,将自身工作成效转化为政协委员履职成果,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委员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