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0日,民建无锡市委会机关召开新年度工作务虚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无锡市委会主委毛加弘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萍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民建无锡市委会重点工作和目标要求,民建机关干部总结2023年度工作经验,结合2024年度特色亮点工作、自身工作体会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如何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工作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有目标、有抓手、有举措,为从头抓紧今年工作厘清思路、夯实基础。

       毛加弘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进行点评交流。她表示,2023年,在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市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感谢大家的积极努力和付出。对去年工作进行“回头看”,是为了今年更好地“向前走”;在年初召集大家“务虚”,是为了全年更好地“务实”。通过“头脑风暴”,各位机关同志对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做足了功课,也一起探讨和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增进了共识,对促进民建机关和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很有帮助。

       毛加弘要求,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各机关干部要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将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工作做深做实;要积极淬炼业务素质,提升本领、吐故纳新,锚定目标要求,争先求进、勇攀高峰;要发扬创新精神,不拘泥于过去的老经验、老做法,与时俱进、创新思维,创造性开展和推进相关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形成无锡民建强大合力,发挥优势,履职建言,在新起点上展现无锡民建新作为。 (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