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年度重点工作计划,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顾铮铮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委员们集中视察了江苏香江集采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是无锡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隶属于无锡市城建发展集团,是城建集团在建工邻域补链、强链的重要一环。公司基于互联网数据平台,围绕城建集团城乡建设、城市运营、综合开发、生态环保、资产运营和金融服务等核心业务板块提供物资保障和服务。

       全体成员会议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春林主持。首先,专委会履职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李继军主任向大家通报了专委会全年主要工作及明年重点工作计划。3位专委会兼职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市台办、市民宗局、市外办2023年度主要工作。参会的18委员针对年度履职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建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

       最后,顾铮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2023年的工作成绩,称赞委员们学习热情高、履职成效好、协同意识强、工作支持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密切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发挥主体作用,积极谋划来年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议政建言工作;牢记“一岗双责”使命,不断提升履职成效,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