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参加会议并讲话。

       2023年, 在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学习文史委认真履行职能,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协的总体工作部署要求,注重政治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注重履职成效,提升协商议政能力水平;注重创新实践,打造文史工作品牌亮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就2024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协商谋划。委员们结合自身履职实践和专委会工作特色,进行了深入交流。
       毛加弘表示,专委会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勤勉履职和辛勤付出,凝结着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她希望专委会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一如既往地勤奋履职,共同提升专委会的履职水平和履职成效,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为人民政协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会前,委员们还实地调研视察了梁溪区部分文商旅融合项目。(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