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11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经科农委相关人员,赴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走访华晓宁委员。

       走访中,顾铮铮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党建馆,详细了解了集团的发展历史。据了解,该集团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为核心业务,涉及酒店、餐饮、工艺品、出版等多元化经营的国有文化旅游产业集团。多年来,灵山集团始终以“传承文化,创造经典”为使命,以成为“文化创意旅游行业引领者”为目标,历经二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取得了品牌与产业经营的成功,在传承与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当前,灵山集团正通过文化创意、模式创新打造当代精品,满足现代人特定文化需求,带动园区经济、投智经济持续发展;同时,借助资本力量,启动重组上市,建设文化旅游生态圈,全力打造中国著名文化旅游产业集团。

       在座谈交流中,顾铮铮与华晓宁委员重点就“十五届政协三次全会交流发言”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明确了发言的方向、内容及相关要求,并听取了他对政协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顾铮铮希望华晓宁委员能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