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率学文委有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梁运文商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亮,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梁溪区政协副主席蒋文伟、梁溪文旅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梁溪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梁溪区直属国有企业,是文商旅体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及相关产业经营管理的综合服务商。无锡梁运文商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梁溪文旅发展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文旅项目投资运行的专业公司,近年来围绕梁溪区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在酒店、文化、康养、体育等方面均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走访座谈中,许亮委员详细介绍了公司有关业务拓展和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在政协履职过程中的一些感悟和体会。

       毛加弘对委员在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毛加弘表示,梁溪区作为中心城区,其文商旅的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梁溪区文旅发展项目多、影响大,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她勉励委员不仅要在发展文化旅游和经济建设上一如既往地作贡献,同时也要在积极履职中进一步展现委员风采,真正做到“一岗双职”,为推动梁溪区文旅产业发展和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