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提案委有关同志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走访市政协常委、市住建局副局长孙晓鹏,开展工作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市住建局局长陈雪峰参加走访座谈。

       近年来,市住建局围绕房产、保障、物业等重点领域,牵头行业管理、紧抓安全管理、推动城市更新、助力经济发展、提高民生福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与会同志围绕“连片改造”、城中村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改革、提案成果转化等进行交流发言。

       叶勤良充分肯定了该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是保障工作、民生事业,是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吃透政策,立足本地,主动作为,不断提升住建工作实效,不断增进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叶勤良鼓励委员继续发挥好“一岗双责”作用,通过提案、协商议事等平台,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办事。要特别注重提案办理的成果转化,更好推动提案工作和住建工作共同发展。(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