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市政协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赴宜兴,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市明珠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乃明,了解委员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宜兴市副市长、官林镇党委书记陈卫能,宜兴市政协秘书长蒋干达等陪同走访。

       明珠电缆创始于1997年,是一家致力于电线电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生产企业。公司占地1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30亿元,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电线电缆行业100强。

       叶勤良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智能展厅、志愿服务主阵地“明珠驿站”以及江苏省青年学习社,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等情况。他对公司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公司坚持弘扬正能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表示赞许。他希望明珠电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深耕细作,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之路;加大科研投入和自主知识产权建设,加强与央企、军工企业的合作,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完善经营管理,加强上下游联动,实现“管理出效益”,通过自身的发展壮大为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