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毛加弘率学文委有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晓枫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虞晓枫,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无锡晓枫信息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技术服务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等。近年来公司致力于物联网技术、传感技术的研发,同时在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运营服务、技术服务也多有建树。公司旗下的晓枫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攻智能网联汽车车路云协同技术,形成了车路网协同环境下的同心解决方案与完整的智能网联汽车试验解决方案。

       毛加弘一行观看了公司产品展示厅和数据场景库展示等,听取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介绍。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毛加弘充分肯定虞晓枫委员带领团队在物联网以及智能网联汽车车路协同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在本职岗位做出了积极贡献。毛加弘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家委员,不仅要在发展经济和科技攻关上作贡献,同时也要在积极履职中展现委员的风采。毛加弘勉励虞晓枫委员带领团队进一步加大研发,积极拓展市场和应用,在“车联网”领域做出自身的特色和品牌,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