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走访委员工作计划,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人员,赴无锡市中医院走访蔡靓羽委员。

       无锡市中医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无锡附属医院),始建于1954年10月,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中医医院。占地108亩,总建筑面积16.2万㎡,床位1200张,职工1600余人。是全国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全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江苏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单位,在全国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中位列A+类第22位。

       走访中,顾铮铮副主席实地考察了中医院门诊中心、住院部、传统中医医疗中心等场所,与蔡靓羽委员就保护中医传承、推进养老医疗、加大政府投入、稳定中药价格、建设共享“中药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最后,顾铮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果,希望蔡靓羽委员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委员的“三个作用”,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