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书记季玲莉,了解委员履职情况,收集基层社情民意。

       无锡汽车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无锡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职业技术学校,是无锡地区培养汽车、建筑、轨道交通类中高级技术技能人才的专门学校。学校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秉持“立德树人,学以致用,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立足于“兼具就业升学、推动融通培养、服务全面发展”办学定位,建成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为地方输送了大批应用型人才。

       许立新一行观看了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宝马BEST无锡培训基地、建筑实训体验中心、轨道交通培训中心、智慧物流培训中心等教学场景,认真听取学校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介绍。

       许立新充分肯定了季玲莉委员的履职成果。他指出,学校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抓住发展机遇,提高办学层次,重点引进学历高、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教师,培养“高精尖”领军型人才;学校要因材施教,重点培养产业发展急需的工匠型人才,助力无锡新型工业化产业发展。他还勉励季玲莉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从职业教育发展角度,结合相关产业行业发展前景以及配套服务等方面做深入调查研究,为政府决策提供可靠可行的建议,为推动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