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政协协商有效服务基层治理,10月9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带领人资环城乡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赴澄调研指导“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活动。江阴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忠参加活动。

       陈锡伦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桥镇绿苑居步行街,听取新桥镇政协工委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全程参加“新桥镇绿苑居步行街打造功能性活动街区”协商议事会,听取沿街居民代表、商铺代表、社会组织代表、镇有关部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陈锡伦对本次民主专题协商议事会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作用发挥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充分协商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协商效果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同时,他说,要认识到步行街现有的不足,聚焦业态、环保、停车三大要素,集聚方方面的智慧,在资源资产管理上制定合理标准和管理办法,围绕打造“文化街区、休闲街区、养身街区”做好文章,不断亮化、美化街区,着力培育九点钟经济,激发出步行街的新活力。(人资环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