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提案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赴宜兴参加“服务为民和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活动。宜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朱晓晔参加活动。

       叶勤良副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新庄街道新塍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街道和社区惠老助餐服务工作等情况。村(社区)书记、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围绕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探索可持续发展模式、丰富餐食选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叶勤良副主席表示,新庄街道在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上政治站位高、工作举措实,特别是在惠老助餐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群众认可的实效。他点评此次协商议事会选题十分精准,既有高度又接地气,顺应了民意和时代发展需求。当前全社会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养老服务已经提到了国家战略和国家大政方针的高度,他希望相关部门将新塍社区“为老人解难,为子女尽孝,为党和政府解忧”的理念发扬光大,把养老服务体系作为事业和产业,两手一起抓,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