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赴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走访委员,听取社情民意。市政协委员过栋、赵鹏、胡曙东、董若凡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过栋委员介绍了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基本情况和上半年运行情况,汇报了本职工作及委员履职情况;赵鹏、胡曙东、董若凡3名委员汇报了各自本职工作及委员履职情况。会上,职工代表围绕医院周边交通出行、教育科研成果转化、医学科室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立新副主席对医院整合以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附院健康服务事业提质增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价值观和文化引领,发挥市校共建优势,推进研究型医院建设,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医学人才。在医院建设方面,他指出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要面向人民群众健康需求,推进南北院区同质化管理、差异化发展,保障患者在不同院区之间获得相对一致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他勉励委员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着力推动委员和群众期盼转化为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协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