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常委、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海。

       成立于1984年的无锡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以“科技强企,服务全球”作为发展战略,以“高端产品,高端市场”作为发展定位,经过近40年的深耕发展,目前已形成以换热压力容器、反应压力容器、储存压力容器、分离压力容器和海洋油气装置模块为主的非标压力容器产品系列(产品涉及石化、基础化工、核电及太阳能发电、海洋工程等领域),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上市企业(深市名称锡装股份,股票代码001332,注册资本10800万元)。公司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获海内外众多大型企业集团的认可,是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核电、中广核、中化集团、壳牌石油(Shell)、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英国石油公司(BP)、加拿大森科能源(SUNCOR)、巴斯夫(BASF)、霍尼韦尔(Honeywell)、法马通(Framatome)、蒂森克虏伯(ThyssenKrupp)等大型集团的合格供应商。目前公司多项产品及工艺填补国内空白,拥有63项国家专利(包含7项发明专利),并参与制定多项国家行业标准。

       许立新认真听取委员有关企业经营、发展情况汇报,高度肯定委员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上市融资运作、纳税地方财政、热心公益等做法。许立新指出,企业成功上市倒逼企业发展更规范、更健康,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国际化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许立新强调,一是要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扬长避短、找准定位,推动企业的发展和进步;二是要支持委员聚焦产业、聚焦业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激发委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做好企业发展的本职工作;四是要在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诸多方面为龙头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推动委员提振信心、做强企业、扩大就业、增加税收,切实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