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赴新吴区,走访市政协委员、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朝辉,了解委员履职情况,听取社情民意。

       许立新副主席一行实地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杨朝辉委员对隆玛科技发展历程、企业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及个人公益慈善等情况介绍,听取了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

       许立新充分肯定了杨朝辉委员这些年来个人和企业取得的成绩及对无锡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杨委员创业20余年,紧盯时代潮流,抢抓新能源发展机遇,潜心专研,企业被表彰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取得了骄人成绩, 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杨委员作为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积极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开展慈善助学、助残活动,事迹感人,令人敬佩。许立新勉励委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面对企业发展转型、海外市场开拓,要加强学习思考,做大做强新能源核心产业,抢占市场份额;要注重引进高尖端人才,加大人才储备,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要弘扬守正创新理念,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优势,更好为民履职尽责。(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