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赴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走访委员,听取社情民意。省政协委员华东,市政协委员葛焕青、游庆军、张云及部分医院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许立新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无锡医学中心、老年医学科门诊,在外科门诊观摩了诊间支付便民举措。座谈会上,华东委员汇报了人民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运行发展情况;葛焕青委员汇报了儿童医院发展情况及新医院建设情况;游庆军和张云委员分别汇报了各自本职工作及委员履职情况。会上,职工代表也围绕急诊科的发展、儿院的发展等提出了建议。

       许立新充分肯定了人民医院、儿童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疫情期间为无锡百姓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医院在管理水平上做到了精细化,降本增效,使医院在2022年可持续发展中略有结余;服务水平上做到了不断提高,诊间支付,使患者在医院就诊便利性得到了提升;医疗水平上做到了不断提升,机器人手术在多个专科领域开展,手术精准度的提高,使患者得到了受益。许立新希望医院和委员要聚焦一老一幼服务,结合医疗卫生专业,提升老年人、儿童就诊体验度。他勉励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医疗界委员的优势,结合无锡医疗卫生布局的调整,每年提1—2个重点提案,有计划的推进与落实,为健康无锡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