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办公室和提案委相关人员赴共青团无锡市委员会,走访市政协常委、团市委副书记胡海龙,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团市委书记薛皓月参加走访座谈。

       近年来,团市委始终聚焦为党育人根本任务,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青年一代精神支柱,坚持全周期服务青年人才,全链条助力产业强市,全方位融入社会治理,交出了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的优质答卷。

       叶勤良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团市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团市委政治站位高、创新意识强、工作触角广、活动内容新,工作有声有色。他指出,青年工作是党全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入研究、细化举措、积累经验,持续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走在前、做示范;要立足青年特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优秀传统文化培根铸魂、立德育人;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新”重大任务,抓好结合、推动发展,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叶勤良副主席鼓励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双岗双责”作用,积极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提供真知灼见,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