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许立新率委工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委员、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了解无锡分行金融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深耕无锡十余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坚持“商行+投行+资管+交易”金融资产经营理念,加强金融创新,加大对我市各重点领域的支持力度,赋能无锡高质量发展。

       许立新一行首先来到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实地视察分行的厅堂服务、便民设施、阳光财富中心等,与分行员工、客户亲切交谈。座谈会上,许立新认真听取了市政协委员刘国华关于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汇报,并与分行干部员工、社区居民进行深入交流,倾听群众呼声。

       许立新高度肯定了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金融是经济的核心和“血液”,希望光大无锡分行在无锡深耕厚植,积极整合集团资源,发挥“敢贷、快贷、愿贷、会贷”优势,更好地助力无锡加快构建“465”现代产业集群,切实将政协智慧和委员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现实举措,努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为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走在前做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委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