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走访委员工作计划,7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港澳台侨外事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人员,赴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杨朝晖委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集智能制造、电站投资、碳资产管理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公司。产品销往欧洲、美洲、日本、澳大利亚、越南、菲律宾、埃及、南非等全球 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1000家全球客户。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十大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品牌”、“中国十大分布式光伏系统品牌”、“北极星杯年度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中国十大户用光伏创新品牌”、“光能杯优秀电站供应商”等一系列荣誉。

       走访中,顾铮铮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设立在公司的政协委员工作室、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红石榴家园展示馆、致公党委员活动基地等场所,观看了公司开展公益活动及企业发展的宣传片,并与杨朝晖委员就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海外投资方向、公益事业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顾铮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他多年来的创业成就,高度赞扬了作为企业家委员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希望他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好委员的“三个作用”,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