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市政协工商联、农业农村组走进宜兴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考察调研,刘乃发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小组委员。   

       宜兴雅达健康生态产业园位于湖㳇阳羡湖南侧,依山傍水,茶田、竹林环绕,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总规划用地约6100亩,预计总投资80亿元。产业园深度融合宜兴独有的文化内涵与传统,打造阳羡湖游览区、小镇中心区、颐养社区、田园村庄、休闲度假区等五大功能片区,致力建设成为国家田园小镇的示范案例。

       调研中,委员们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划、功能定位、业态布局以及建设进展情况,参观了小镇中心、雅达书院和雅达文化艺术中心等公共配套设施,对雅达集团着力打造集康养、旅游和现代农业于一体的健康生态产业园,高质量建设阳羡国家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表示充分肯定,期望项目能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对宜兴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起到带动作用。

       委员们表示,下步一直会密切关注养老、旅游等行业的发展状态,围绕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助力。(工商联、农业农村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