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梁溪区区委书记许立新率队开展“政协主席深入走访委员聚共识助发展”专题活动。

       许立新首先来到中证金鹏环保集团,走访市政协委员、江苏中证金鹏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陈伟。该集团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安全、环保领域的专业检测以及评价、咨询技术服务业务。许立新询问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许立新表示,企业虽然受到了疫情影响,但总体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要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同时激励委员积极发挥作用,为无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在宸达置业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市政协委员、无锡宸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彬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信息咨询、装饰装潢服务、装饰装潢材料、建筑材料、金属材料的销售、房屋租赁等。 许立新对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定销商品房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询问了企业上半年的销售额与利润,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需求,征询了企业对完善政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为企业加油鼓劲。同时勉励新任委员发挥好在行业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