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叶勤良率提案委相关人员,赴无锡日报报业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报业集团的政协委员朱重阳、陈锡初。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央厨房”,观看了《无锡抗疫“辩证法”》等近期视频宣传作品,并听取集团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壮大新闻舆论主阵地;坚持助力中心、主流发声,用媒体的力量推动各地工作落实;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百姓,做足服务群众大文章;坚持立足自身谋转型、开新局,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全力实现传统报业向新媒体的转型。

       叶勤良副主席对报业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近年来报业集团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无锡故事”,体现了媒体人的素养和风采。他建议报业集团继续强化为党和为民两大导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注重在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上双向发力;他鼓励新闻工作者自觉提升敏感性、专业性和细致性,当好“政治人”“管理者”“信息源”,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时代媒体人。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报业集团各项工作,希望报业集团再接再厉,加强与政协工作的联系联动,在凝聚共识上共同努力,继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