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顾铮铮带领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无锡惠山寺走访市政协委员玉平。

       惠山寺创建于公元423年,2002年升格为江苏省文物保护单位,2004年4月恢复开放。自修复开放以来,寺院坚持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先后获得“无锡市平安宗教活动场”、“无锡市模范宗教活动场所”、“无锡市和谐寺观教堂”等荣誉。2016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五星级宗教活动场所、2017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五星级档案规范建设场所。

       走访中,顾铮铮副主席实地考察了惠山寺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寺院发展经历,与玉平委员就寺院环境优化、疫情期间管理、佛教人才培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征求了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最后,顾铮铮副主席希望玉平委员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民宗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