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市政协领导蔡捷敏率学习文史委有关人员开展“三联系”活动,走访市政协委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陈烈蓉。蔡捷敏一行来到梁溪区红十字会应急实训基地,实地参观考察基层红十字会工作,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陈烈蓉详细介绍了红十字会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深化改革创新建设数字红会,开展特色公益项目,在人道救助、应急救援、生命关爱、志愿服务以及“博爱家园”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同时也谈了自身在政协履职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蔡捷敏对委员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贡献和作为。他指出,了解政协委员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是开展“三联系”走访活动的意义所在。委员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贡献作为,是新时代背景下对政协委员“一岗双责”的要求。他希望委员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把红十字事业和人民政协事业一起扛在肩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学习文史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