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市政协工商联小组部分委员赴浙江桐乡开展第二季度小组活动,市政协领导孙志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桐乡市濮院镇新港村文化礼堂和廉政文化广场,通过参观,大家对新港村的历史沿革、党建阵地、毛衫文化、活动园地等有了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对新港村注重廉政文化建设的做法表示赞同。随后,委员们前往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学习考察。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核心景区是濮院镇加快打造“时尚产业”与“古镇休闲”一体两翼发展格局的重大产业项目,也是桐乡市加快推进旅游大发展的又一张重要“金名片”。据悉,核心景区投资100多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300亩,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开放后将展现“水陆并行”“河街相邻”的江南水乡特色风貌。离开濮院古镇后,大家又前往委员凌云的嘉兴日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参观了样品间、直播间和库房。凌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经营理念、公司文化等情况,并就公司在疫情期间“危”中寻机,充分利用网络直播带货这一新兴模式开展生产经营的做法与各位委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工商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