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率提案委相关人员赴中凯律兜,走访市政协委员、公司创始人金为铠,了解企业发展和委员履职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作为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的先行者,去年中凯律兜主动应对疫情冲击,优化三大业务发展模式,积极开拓多地市场,不断提升行业知名度和覆盖率,实现营收和盈利翻倍增长。该企业被评选为全国“智慧司法十大解决方案供应商”,目前正在试点布局“智慧法务公共服务厅”“智慧法务产业园区”等创新项目。

       叶勤良副主席对企业化危为机、稳步发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互联网+法律服务既顺应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时代要求,也符合后疫情时代“不见面”服务的现实需求,市场潜力大。他鼓励委员继续扎根本地、深耕业务,抓住太湖湾科创带规划建设契机,加强深化与政府部门的对接合作,实现服务当地发展与企业自身发展的共赢;积极开拓业务和市场,更好打响擦亮律兜品牌,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坚持产品服务的质量管理和企业运行管理,切实为公众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提案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