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率市政协人资环城乡委相关人员走访市政协常委、无锡市翔泰毛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涛,座谈了解企业运营发展和委员履职情况,并与惠山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对接今年挂钩联系工作安排,惠山区委及惠山区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无锡市翔泰毛纺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市惠山经济开发区春惠路558号,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公司原有羊毛条生产线42条,年产粗支毛条20000吨,精纺纱锭40000锭,年产针织纱线10000-15000吨。为进一步提高土地集约利用效率,在惠山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对老旧厂房进行改造,保留原厂区内宿舍和办公建筑并重新装修,拆除其余厂房建筑,投资4亿人民币建造18万平方米6幢4层现代化厂房,全部引进高新技术企业,打造百亿级工业智造产业基地。

       丁旭初副主席对周文涛委员传承“四千四万”精神,扎根自身专业、深耕纺织行业的匠人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企业是城市的活力源泉,企业发展要借势善谋,牢牢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勉励周文涛委员立足本职,为无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多献务实之策。(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