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赴委员企业调研复产复工情况,先后走访了周乙新委员所在的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卢建忠委员所在的无锡市诚通塑业有限公司。
      在市政协公用产业集团,丁副主席视察了中桥水厂和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全市供水、供气以及污水处理情况,对集团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保质保量供水供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继续做好防疫、搞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尽可能利用互联网平台为企业、百姓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服务。
      诚通塑业有限公司,有员工200多人,超一半为本地职工,疫情发生后,企业成立了防疫防控和复产复工两个工作小组,在抓好生产厂间、职工食堂等重点区域防疫的同时,于10日就组织本地职工恢复生产,并根据无锡市政府相关通告精神,积极召回外地职工,做好隔离、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投入到企业生产中,截至目前,企业生产能力已达八成以上。丁副主席对企业的防疫、复工情况十分欣慰,希望企业进一步组织好防疫、生产、运输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尽快全面复产复工,把疫情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程度。(城乡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