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率经科农委有关人员,赴宜兴市西渚镇走访市政协经科农委委员、西渚镇党委书记蒋干达,听取委员及其联系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接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大组专题协商相关事宜。
       吴仲林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西渚镇正在努力打造的“一园”、“一村”——水墨田园和白塔村,并与蒋干达委员及其联系群众进行了座谈。蒋干达委员介绍,西渚镇坚持绿色发展,优化规划是基础,在完成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的基础上,今年又同步推进省旅游风情小镇规划、无锡市特色小镇规划、工业集中区控制性规划等系列子规划,同时始终把生态文明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将历史文脉和文化遗存深深的烙在西渚新时期建设的进程中,为发展全域旅游打下扎实基础。
       吴仲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蒋干达委员在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发农业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委员自觉加强双主业意识,积极主动参与专委会工作,通过专题协商发言、提案、社情民意等方式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展示委员风采。(经科农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