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和办公室主任李卫家来到锡山区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
       王晋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围绕“为何开展主题教育”“民革的初心是什么”“主题教育怎么开展”“如何继续携手前进”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就民革党员如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建功切实提高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和传承民革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共同思想政治共识,做新型政党制度的拥护者和践行者提出了要求,鼓励支部党员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表态、畅谈学习体会,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伟大成就的自豪感,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难点建言献策,为无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宣讲活动后,锡山区总支部召开座谈会,征求党员对民革无锡市委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民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