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做好市政协四次全会大组专题讨论工作,11月15日,市政协提案委、文教卫体委围绕“提高民生服务保障能力,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讨论主题,邀请8名市政协委员就发言内容进行协商。市政协领导孙志亮出席协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委员们针对民生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着眼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分别就激发基层文化服务活力、发展婴幼儿托育服务、优化新城教育资源布局、提升中医药发展能力、建设高水平职教中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当好全省公共服务领跑者、打造靓丽城市名片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
       2020年是无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补短板强弱项的工作非常重要,孙志亮希望委员们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要求为新目标,以“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出发点,紧扣主题,精心准备,深入调研,站在全市的角度进行阐述说明,建议和意见要有理有据,有份量、有质量、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文教卫体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