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滨湖区政协主席刘洪兴一行至滨湖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视察了蠡园派出所美湖社区警务室和湖滨商业街警务工作站,并召开全区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滨湖区政协领导赵虹路、过伟忠、李明东、李雪花、王兆业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钱锡忠陪同调研并作情况通报。
       今年以来,滨湖公安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为主线,紧抓“情报、合成、基础、创新、智慧、党建”六个关键,在“重大安保维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违法犯罪、优化基层基础警务、安全监管集中整治、增强现代职业警队活力”等重点工作上扎实开展,全区社会大局始终保持平稳。
       刘洪兴指出,全区公安机关保障中心、尽职尽责,维护稳定、尽心尽力,专项工作、有力有序,改革创新、提质提效,固本强基、可圈可点,整体工作质效稳步提升,得到了区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崇高的敬意。刘洪兴希望,全区公安机关要始终围绕我区高品质美丽湖湾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的总目标,要固本强基建铁军、不断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平安建设抓深化、切实提高维稳预警能力,强化协同优发展、全面提升驾驭社会治安能力,聚力创新提水平、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要以更高标准、更高定位开展各项公安工作,全力推动滨湖公安现代化水平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滨湖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