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叶勤良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报了2019年度市政协提案质量评价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是市政协各专委会成员调整后提案委召开的首次全体成员会议。叶勤良副主席对新加入的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体委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委员“双主业”意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把提案工作当成分内之事来抓好抓实;二是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员委员要发挥示范作用,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三是要学习、落实、宣传好今年新修订的提案工作条例,切实提高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四是要带头参与提案线索征集、提案撰写月等活动,多提自身所长提案、多提集体提案、多提民生福祉提案、多提民主监督性提案、多提精准“微提案”;五是要继续支持提案质量评价工作,以评价促进提案质量的提升,进而促进提案工作质量的提升,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提案委)